彤彤最近好乖哦~ 都沒什麼壞話值得我寫BLOG. 真的很沒梗.
沒想到過了二歲真的差好多, 很人類.
 
根據我的觀察, 目前比較值得記錄的就是她收納強迫症很嚴重.
玩具王好會歸位, 再拿下一個玩具王, 書看完也會放回書櫃, 刷牙OK也會自動拿杯子去餐桌讓我收. 有時想幫她收, 還會惹她不爽! 大抵來看是頗令人欣慰的!
不過, 有幾個不過:
不過一: 去別人家王玩具, 玩好也硬要幫人家收玩具? 人家姐姐明明還要玩啊...
然後彤上架, 姐姐就再拿下來, 彤再上架, 姐姐又拿下來, 然後對我哭叫姐姐干涉她收玩具.
 
不過二: 老師說在幼稚園, 成天幫別人收別人不玩的玩具 (我女兒怎麼那麼愛清潔工作啊?
 
不過三: 老師說: 課程中老師有排圖卡, 只要一點歪, 彤都一定要撟好. 撟到好, 老師才能繼續上課.
 
生活自理也很愛自己動手, 鞋子要自己穿, 內褲也要自己穿. 一旦被她發現, 妳靠近她有幫她忙的意圖時, 她就會鬼吼:彤彤會! 彤彤會!馬麻走開. 彤彤 自己來~
 
有股不妙的預感, 她會變成妙麗啊.… 
 
妳會變妙麗嗎?
 

補充: 
延伸閱讀: 培養收玩具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