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彤在適應幼稚園的那個時候, 講了一句詩意的話:

"我的勇敢掉在地上, 踩扁了"

 

近來, 又現頗具童詩的句子, 很喜歡便記錄下來.

 

彤: 馬麻~ 我要跟你講一個祕密.

我蹲下來以洗耳恭聽.

彤: "啪哩戈去OOXX&&..."

彤: 馬麻~ 你耳朵裡有我好多的話

 

還有一些小品-

課後在我們在小區閒晃遊戲, 看見人在溜一條巨大的白狗.

: 你看~ 它好像一朵雲啊~

 

吃飯吃著吃著, 盯著我看..

ME: 妳在看什麼?

: 馬麻~ 你的眼睛裡有我耶... 二個眼睛都有我耶..

 

 

是啊. 媽媽的眼裡 都是 都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