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早睡早起, 日子過的超健康!
有一些些少寫網誌, 因為人家有了….
(那個叫Takol不要在每篇留言都在問我努力的進度好嗎?)

其實會懷孕, 自己也有點驚訝!! 過年在高雄是累到不行! 除夕年夜飯那天,
我還和公公合力搬了重達40~50Kgs的桌子. 而且不是簡單地將桌子抬起而已,
為了通過走道, 還需把桌子側成 “匚” 的形狀搬動. (一手搬桌腳, 一手扶桌面).

總之, 許多孕婦不該做的事, 我都做了.
除了搬了這1年來最重的重物之外, 還喝了6杯whisky!
也抽了煙, 又去洗了溫泉..

以上的行為, 請大家不要學, 姐姐沒練過, 目前挫ㄟ等!!

還好, 照到寶寶的心跳了^^

當了準媽媽真的很辛苦.
每一口吃進去的東西, 都要萬分小心, 要注意營養的攝取.
這麼冷的天氣, 也不能吃羊肉爐, 薑母鴨(因為含米酒), v_v 好氣哦!!
而且, 還會吐吐吐吐吐…
那天第一口吐太大口, 還濺到老娘臉上!!

肚子腫起來耶… 是寶寶大嗎?
錯! 是漲氣. 超級難受… 而且, 還會一直放屁. 重點是, 又很臭!!
那天買內衣時, 在小小的試衣間中, 又來這麼一發,
真是對不起和我同處一室的專櫃小姐啊~

然而, 我還是很開心我當了準媽媽了.
我家老爺也一直在靠夭說他自己是神槍俠呢!!

謝謝connie, 小雨教授我一些受孕撇步.
還有Takol, 萬分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