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5週--5.2—鼻血共共流
溼溼水水好像流鼻涕, 一摸. 唉喲~ 原來是鼻血啦! 鮮紅地令人觸目驚心.. 趕快去午睡好了. 午睡起來, 又再流第二攤…
天氣熱, 火氣太大了嗎??

第15週--5.3—尾椎骨愈來愈痛
尾椎骨愈來愈痛, 上班才二, 三個小時, 就痛!
要不要去看醫生呢?

第15週--5.5—頭又沉又暈
頭又沉又暈, 今天請假一天去看醫生, 原來是沒睡好造成的頭痛.
而尾椎骨痛, 被判定可能是脊椎側彎的影響, 只能少坐多站了. 哀!
今天請醫生特意用超音波照一下寶寶的屁股, 耶~ 是個妹妹耶…
怎麼肚子裡是妹妹我還猛長痘呢?
開始祈禱妹妹長的像我…

第15週--5.7—訂婚喜宴
參加前同事的訂婚喜宴, 像在聚餐一樣開心~
今天吃了二隻螃蟹腳 ^^ 有點小愧疚… 不過, 還真不過癮…

第15週--5.8—失眠
失眠一整夜…. 頭好痛.

第16週--5.10---第一次抽筋
半夜腳板部份竟抽筋一下子…
開始將鈣片增加為一天二顆.

第16週--5.12---麻辣鍋
今天與以前公司祕書去吃麻辣鍋, 超級難吃 >;<
以後再也不去辣奇園了.
還有, 肚子大的愈來愈快了! 我的臉也愈來愈圓, 真怕生完會瘦不回來…

第16週--5.14---奇妮
為了減輕尾椎痛, 去奇妮買托腹褲. 順便也買了二套孕婦夏天內衣.
啊不就是二件內衣, 二件小褲褲, 就要從偶的皮包拿出6000多元….
貴屎人了!!

第17週--5.16
早上, 小腿輕微抽筋.
今天要多灌些牛奶才行..

第17週--5.18---結婚二週年
見文章: 結婚二週年

第17週--5.19—第三次產檢
今天算是確定寶寶是女生^^
也好啦~ 這樣爸爸會比較疼愛吧!!
自懷孕至今, 重了3.5kgs, 目前的增加的數字還算滿意.
繼續保持~~

照超音波時, 寶寶是跪著, 把手托在臉上.
不給我們看臉耶.. 女生果然比較害羞.
她的脊椎, 手骨, 大腿骨都看得很明顯, 很健康的模樣.
不知吸了我多少鈣質去造骨溜?
這樣想起來, 覺得自己好像要被吸光一樣…
要再多喝點牛奶, 多啃吃點魚才行~~

第18週--5.21—下高雄
懷孕至今都沒下高雄, 今天第一回下.
累到還好, 仍是和老爺輪著開車, 只是長時間坐著, 尾椎骨好痛喲…
來回之間, 下服務站的次數變多..
沒法子~ 我要走動, 而且孕婦也 “搞尿”嘛.

第19週--5.26—吵架
大吵架, 哭的好傷心… 嗚嗚嗚

第19週--5.29—卓蘭 VillaVilla
老公下屏東, weekend 就回娘家住囉!
今天和爸媽去卓蘭VillaVilla, 第一天試營業~ 很讚的地方, 在苗栗小山腰上,
有很棒的view… 園藝景觀設計的也很用心! 超級適合小朋友來~
(我又忘了帶相機, 所以無法掰出一篇網誌)
那兒還有養迷你馬. 不知是不是求偶季節? 我在現場看到公馬上母馬耶
那個馬鞭啊! 巨大的把我嚇一大跳! 真的是無敵長又大支!! 母馬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