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後期, 就開始睡不好…
凌晨3:00~ 4:00要起來尿尿, 半夜腳也要抽一下筋, 而且愈來愈大抽.
無法像之前小抽筋時躺著把腳尖往上提, 現在是非得站在地板上壓一壓才行...
累ㄋㄟ!!

睡眠品質真的很差, 隔天上班根本爬不起來…
這二天, 鬢邊又在’霞霞’叫! 頭是既痛又暈…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很累卻無法入睡.
頭一直好痛, 好痛!

在老爺逼迫下, 走了一趟婦產科, 本想撐到下週二產檢一起看醫生說..
算了! 我也覺得我快感冒, 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好了.

今天去看人好多, 8:00去, 輪到我時都9:30了…
慘的是我和老爺都還沒吃晚餐.. 餓到頭都忘記要痛!
離開時已是以輕功水上飄…飄出醫院… 餓!

但是產檢完, 超級開心的啦!
開心啥咪哩?
話說, 這幾週Daphne承受了來自四面八方同事朋友的打擊.
「天哪~ 妳怎麼腫成這樣?」è 幹! 公眾場合, 一定要叫這麼大聲嗎? (心裡幹譙中)
現場至少有6雙以上的好奇眼睛, 在搜尋腫成這樣, 是長什麼樣的人啊…. ><

「哇~ 我聽xxx講妳變腫還不相信, 你真的變胖很多耶…」è 這是比較緩和的羞辱,
心裡只能含著淚水, 暗暗立志產後一定要減肥.
當然, 內心OS少不了一陣碎唸: 妳們就不要給我懷孕, 懷孕的腫胖有多痛苦,
到時妳們就知道!

還有為了辦戶籍, 非得要最近二個月的大頭照.
就是已經很不想留下肥胖的證據, 但是又奈何…
只好妝厚水水水去拍照, 還用了閃亮亮的PINK唇蜜ㄋㄟ~
想說拍出來, 會美美的! 可是看了大頭照, 自己也不得不面對現實…
>< 嗚.. 嗚…我真的腫的像歐巴桑… 我招認啦! 我吃的無量”嘸斬榨”…

回歸重點, 我今天產檢在開心什麼哩?
嘿嘿!!
醫生說我的寶寶約1600g 有比較偏大, 1600g是32週baby的大小呢!
所以我的寶寶是整整大了二週哦~ 驕傲ㄋㄟ~
而且, 我又是嬌小骨架小的孕婦.
我的胖果然是值得的! 寶寶吸收了咩~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