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該在8/30進行32週產檢.
但8/27有參加媽媽教室, 索性就提前產檢.

8/27, Saturday. 我一定是瘋了, 大中午跑去吃一碗燒燙燙的魷魚羹米粉.
毅力加持我, 步行至婦產科參加媽媽教室.
時間快來不及了, 我愈走愈快!
中午時分, 汗如雨下… 臉上, 都是滴不完的汗…. 孕婦真的很怕熱, 尤其到後期.

叮咚! 自動門送上了冷氣, 恍如天堂. 終於到達婦產科.
啥米? 媽媽教室滿了溜?! 厚! 我那麼趕著來耶… 我只遲到10分鐘耶!
「可不可以擠一下?」 我既可憐又狼狽地問護士.
護士給我五雷轟頂地丟一句 : 「沒辦法耶.. 今天的課程比較熱門, 所以人比較多」
真是TMD!!!
今天的課程是: 新生兒沐浴&如何成功哺育母乳.
覺得這樣的課程應該要讓懷孕7個月以上的孕婦優先, 幹嘛讓那些4個月的也去聽?
不過, 誰要我遲到呢?
只好賴在婦產科吹冷氣, 等待下午門診產檢.

一小時後, 終於產檢啦.
寶寶胎位很正, 頭下腳上. 臍帶也沒亂繞.
本來還想說, 如果胎位不正, 就有藉口剖腹… 現下看來, 非得培養自然產的勇氣不可.
透過超音波, 寶寶正在睡覺. 還打了小哈欠, 好可愛. 醫生說嘴巴很像我. ^^
還說她的頭, 比例有點大. 這應是遺傳吧! 誰要她老爸有顆大頭.

醫生警告我, 不能再吃甜食. 吃甜食寶寶會大很快.
我的寶寶已超重一週, 目前是2100g.
看來, 真要控制一下重量, 不然不好生我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