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8D~~
我終於在10/29 9:54以痛屎人的自然生產, 產下重達3300公克的陳小妹!
母女均安~
有打無痛啦! 不然真的超級痛的…
生小孩, 真不是件好玩的事.

剛自醫院回娘家, 小孩也剛睡著… (終於)
還沒時間拍照.
過幾天, 一定送上照片.
還有血淋淋地生產過程, 要講嗎???
因為很恐怖, 怕講了, 有些第一胎的朋友會害怕…
我再考慮一下...




陳小妹有話說:
謝謝各位叔叔, 阿姨的關心~~
我和馬麻一樣是個愛哭的小小寶貝,
今天第一天離開醫院,
馬麻抱我走出醫院時, 外頭好亮喲…
這就是馬麻時常摸著她肚子, 對我說的 "有趣的世界" 嗎??
我會努力吃多睡多, 乖乖長大滴…

晚上馬麻好像要幫我拍照, 各位叔叔, 阿姨再給我媽媽一點兒時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