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說說餐椅:
要不是聽個人家說, 沒讓小孩從小固定在餐椅上吃飯,
以後吃飯肯定要拿著湯匙追著跑全家.
又加上, 我認為 “習慣的養成”是當媽的能送給孩子最珍貴的禮物,
所以.. 嗯. 就敗吧!

一開始在啞虎拍賣網逛, 吼~ 看到雙眼快掉下來, 終於決定目標!
登~ 登~ 一台Yours 的二手餐椅, 需面交, 600元起標, 有10天競標時間.
我喊660, 完全是抱著勢在必得的心~ (還在煩惱老爺去大陸, 要怎麼去面交..)
沒想到 最後一天 的 最後一個小時, 殺出三個買家和我搶標, 緊張斃了!
喊到$1060時! Fuck! 老娘真的很不爽買了. 價錢炒這麼高, 二手的貨耶, 是怎樣?
又不是空必, 也不是非洲? 是在貴什麼??

於是又退回原點, 浸在拍賣網, 努力讓眼睛再掉下來一次.
第一天, 我走進名牌迷思, 一直對二手空必or非洲牌餐搖椅, 舉棋不定著…
第二天福至心靈, 我幹嘛花2000~3000去買一台二手餐搖椅?
彤彤己不是初生兒, 搖椅功能已用不上. 不務正業去看這幹嘛?
趕緊地又回去乖乖survey餐椅. → → → 晃晃晃, 又過二天.

最後決定這個→ →

看起來很不賴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