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沒錯. 老爺又出差了.
這回我不想再上演 苦情單親媽媽記, 第一天硬是回娘家.
每回老爺去大陸, 我都隱隱地覺得, 衰神在我旁邊窺伺竊笑.

衰神的影子:
老爺出差期間, 正值我老木去日本玩耍. 這有差嗎?
有!有!有!! 我媽是陪玩內務大臣. 沒有她坐枱, 我的納涼度大減.

小心翼翼地第一天:
[晚餐後]
回娘家有晚餐吃, 又不用做家事, 樂!
晚餐後, 彤以迅雷之姿爬行, 瘋狂跟隨小狗. 狗在桌下, 彤就在桌下;
狗在門邊, 彤也在門邊.  反正就很想跟狗做朋友. 
不時, 還會拿手上積木餵狗.. 還好這隻狗並沒笨到把積木吃下去

只是有一刻, 我的心臟漏一拍… 因為彤拿了TV搖控器從狗頭上敲下去.. 
一聲後! 狗竟然沒唉耶?! 阿彌陀佛! 真是條好狗.

[睡覺時]
在面對陌生環境or生病, or 想自怨自憐時的彤彤, 睡覺會把頭枕在我胸前or腹部or大腿. 
(媽媽+彤彤 → 呈現一個 “卜”字 ) 這個晚上也是.
黑暗中, 彤腳 時採蹲姿, 時採跪姿. 把頭枕在我腹部. 但三不五時, 會望向房門,哭喊著 ‘爸爸~ or 阿爸~.
「把拔去大陸了! 妳要乖乖呀!!」媽媽安慰著. 不會兒, 8齒大力咬我肚皮三次後, 便沉沉睡去.
(老公~ 我強烈要求你給我被女兒當固齒器的精神賠償.. ) 



小小聲說: 單親媽媽第一天, 平安!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