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親近自然, 女兒亦是.
走出戶外是最好的自然課. 落葉的顏色、花朵的觸感、蝴蝶的翩翩、雲朵的形狀、小溪是什麼?
浸淫於大自然, 學習到的觀察力&認知, 勝過書本或The mole sisters的千言萬語.
 
此回約新竹幫北上景點是三峽皇后鎮.

三峽皇后鎮是個可以讓小人跑跳的好地方, 薰衣草森林”, “綠光森林是同一款.

不同的是
, 皇后鎮還是個大露營區.
不同的是, 皇后鎮還有游泳池.
不同的是, 皇后鎮內有個護溪步道, 可以親近小溪.
 
事先預約個喝涼飲的位置於泳池畔邊, 原訂計劃是給愛玩水的彤玩個夠本.
(老娘也豁出去, 帶了泳衣準備賣肉. 行李沉重的簡直像要離家出走!!
而且對一個嬌小的假單親媽媽而言, 幾乎會斃命. 還好有妤爸)
結果, 泳池最淺100cm. 很好, 不用下水, 也感謝彤彤放我一馬, 沒有一直硬要下!
好險!!
 
於是轉往小溪~
溪水很淺, 超愛玩的妤, 看到水馬上進入一個忘我~
至於這個剛滿一歲慈, 因為是親水處女行, 還沒突破心防, 媽媽抱著玩也很high~


驫在丟石頭引導後
, 也漸漸開始親水.. 
愛玩水的彤一看到溪水, 馬上忘記娘~ 
(奇怪? 每次只要出遊, 彤就給我變單眼皮, 可愛度銳減 ><)
  
? 玩個約15來分鐘, 下起小雨了嗎??
 
害怕淋雨的驫媽, 攜帶驫兒先行離開喝飲料去.
我看天空雲薄, 妤媽和慈媽則陪我睹這雨肯定一會兒就停. 果不其然啊!
 
妤妹妹真的玩的很夠本!! 整隻人豪邁地坐在溪裡~
丟石頭, 舀水, 命令媽媽丟石頭, 舀水. 這堂自然課, 玩的很開心!
其實出遊只要小人開心, 媽媽再累又如何呢?? 媽媽心裡期盼的, 也是她臉上享受這一切
的開心笑容啊~
 
要離開小溪時, 妤還沒玩夠本. 抱起來後, 爆大音量哭的整條溪的魚都要跳起來!!
而且全身強力蠕動不給更衣!! 阿彌陀佛.. 我說妤媽真的是堅韌的女人!
 
在餐廳, 為了讓小人安定. 媽媽我拿出眾媽媽認定的違禁品模範生點心餅.
妤妹第一次吃, 好享受呢


姵慈邊吃邊望遠方~
 
驫和彤的感情增溫中
 
 
離開皇后鎮前, 餵個魚! 結束這趟三峽皇后鎮親水之旅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