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後的彤愈來愈趨近人樣, 幼稚園適應後, 整個人很溫和, 人話也愈說愈明.
媽媽大略可以猜到八分. 所以近來實在很沒梗.
就來介紹這款新買的室內鞋吧~
 
彤腳的尺寸, 恰巧界於嬰兒&幼兒之間的尷尬.
前週氣溫下降, 實在不忍看她赤腳走在拋光石英磚上
上網逛到眼快瞎了.. 嬰兒的室內鞋太嬰兒, 不適合走路.
幼兒版的拖鞋又偏大. 後來決定買舞鞋做室內鞋
 
請看照片: 可愛吧~  
 
最小的尺寸15.5cm (彤腳14cm)穿起來合適, 也有大人尺寸.
媽媽很有心機也買了雙陪她穿.
果然小女孩都覺得和媽媽穿一樣, 就很漂亮
整個愛不釋腳~
 
請注意鞋底很柔軟, 又止滑.
 
 
補充1: 我在這家Y拍買的---> nemo童裝屋 (我第一次推薦賣家耶.. 萬一有糾紛, 我先澄清本人完全不負責! 單純好用推薦)
補充2: 小孩一雙$158
加映一張康復中的照片.
 
其實腫已經消了(第一天包超大的!), 只剩下黑青待退.
睛痛痛復原中.
 
ps.)照片女人不是我.... 大哥請讓我出賣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