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 彤除了把拔馬麻, 嘴裡最常點名的不是阿嬤, 也不是阿公.

是誰呢? 龜蛋阿姨.

 

幾乎每天都要聽她講一次: 馬麻~ 我要玩龜蛋阿姨送我的立體書.

每次聽到這句我就皮皮挫! 媽媽快煩死了.

不過, 也多虧學妹送的好禮, 讓我們母女倆有個殺時間的主題.

 

這麼一個讓彤彤愛不釋手, 媽媽口吐白沫的好物, 今天我要來介紹給大家~

眾姐妹媽媽們~ 讓我們一起玩到吐吧!!!

 

請看照片

 

合起來是本書, 打開後是質感超優的立體書.

裡頭是女主角Rose的家 (她已經命名是彤彤了).

 

簡單的勞作, 一家有三口, 還有一隻狗和貓. 這是我摸過最有質感的勞作啦~

紙板很厚, 絕不會軟掉. 果然是國外進口書的品質.

 

還可以開關門, 很有趣.

 

 

幾多錢?

因為是別人送的, 我猜想是500以上, 1000以下. (龜蛋阿姨請好心出聲吧!)

 

哪裡買?

禮筑外文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