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單親媽媽-()之前, 先讓我插播一則文章:
 
彤正值突破A告的階段, 這一二個月語彙的進度可謂是突飛猛進.
, 有些話還是深奧到唯有媽媽能破解, 一定要趕緊記下來:
 
.
比如: 好長鹿這是什麼怪物啊?? 答案是長頸鹿
她把媽媽描述長頸鹿有好長好長的脖子融合成好長鹿... 勉強算妳有創意.
 
.
場景: 廚房 (沒錯~ 這裡是媽媽最常出現之地)
 
: 馬麻~ 你幹嘛?
Me: 我在洗碗啊.
: 幹嘛啦!
講話怎麼這麼沒禮貌, 是幼稚園學來的嗎?? 一定要機會教育一下
Me: 彤彤~ 馬麻在洗碗.. (順便拿碗給她看一下), 還有, 問別人做什麼事時, 要說: 你在做什麼?
不要說妳幹嘛”, 這樣沒有禮貌哦~ 來跟馬麻講一次: “馬麻~ 妳在做什麼??”
: 幹嘛叩囉啦!
Me: (真不受教還是給我假不懂?)
 
此時彤一臉無奈反手拉我去客廳, 給我一塊斑馬 (我軟腳啦.. 誰來扶我一下?)
斑馬講成幹嘛, 誰聽得懂啊?!!!!
幹嘛叩囉”, 就是要我演班馬叩囉叩囉跑來跑去.
 
~ 近來常軟腳我需要申請一對拐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