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挺有跳舞細胞, 雖然跳的哩哩落落, 動作誇張, 可還頗具娛樂效果.
但音樂細胞真的一丁點都看不見別說唱歌, 連音樂欣賞都不懂.
 
以前開車時, 總會要求我放兒歌CD. 那段聽到反胃的日子, 現下離我很遠了.
近來她變得好奇怪是這樣的..
 
開車中開車中開車中開車中開車中開車中開車中開車中
 
按下CD PLAY 兒歌, 音響傳出: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 不要!不要!!不要聽啦!!
不信邪按下一首妹妹揹著洋娃娃
: 不要!不要!!不要聽啦!!
只好乖乖關掉  只好乖乖關掉  只好乖乖關掉  只好乖乖關掉  只好乖乖關掉  只好乖乖關掉
 
不放音樂, 車上好安靜, 兩個人又很沉默.
乾脆我自己來唱好了, 想當初老娘青春洋溢時, 也是縱橫KTV!!
 
興沖沖的我: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
: 不要! 不要! 不要一閃一閃!! 
ME: 那拔蘿蔔拔蘿蔔~~ 
: 不要拔蘿蔔!!
不理她繼續唱的我: 嘿喲嘿喲~ 拔蘿蔔..
: 不要嘿喲!!
: 馬麻不要唱歌了啦!!!
ME: 可是馬麻很想唱耶
: 不要唱啦!!
 
我只好乖乖閉嘴開車…. 好恥辱.
想想, 如果換唱英文歌, 她的接受度會不會高一點哩??
不死心的我, 繼續歡樂地唱著英文字母歌: A B C D E F G~  H I J K~
: 馬麻不要ABCD!!!
!! 我認了!! 落寞地閉上嘴.
不過, .. 竊笑她會講ABCD了耶
老公啊~ 你看看, 我是多麼踐踏自己尊嚴在教她外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