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 彤彤看到路人甲乙丙丁, 都要問我: 是誰呢??
我的答案多半是: 叔叔, 阿姨, 哥哥, 姐姐
不過大部份是了無新意的回她: “別人
 
前幾日, 拎彤去參加公司尾牙, 吃桌吃到一半, 這小姐說她要尿尿
沒有包尿布的她, 我當然是要火速抱她前進廁所.
奔啊奔的~ 奔啊奔的~ 奔啊奔的~
女廁客滿!!!
當一個媽媽, 是沒有面子可言的.
這個十萬火急時刻, 當然要不顧一切衝進男廁馬桶 (我對不起男仕….)
好里佳在, 彤順利解放了….
 
穿好她的褲子, 走出坐式馬桶間.
彤走到一位正在小便的男士旁邊, : 是誰呢?
只見這位無辜男士, 輕微地邊尿邊轉向, 往旁邊移動
(男士OS: 林北是個尿尿的男人妳賣看啦)
彤又再往他靠近一步問他: 是誰呢?
倒楣的中年男子, 再度被彤激發邊尿邊移動的潛力~~
~ 我超想死的啦!!! 這是誰?? 有那麼重要嗎??
我超怕看到不該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