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入園未滿二個月, 就遇到學期末的親子運動會.
媽媽我沒見過這等大場面, 無妨我是擔心彤彤會不會上演爆哭記?
 
因為學校學生太多, 加上有天候不佳的可能. 所以親子運動會便在市立體育館舉行.
家長是不能去樓下的, “請放心交給老師”.

 
運動會進場前, 各班排排隊坐好. 沒想到彤真也能乖乖坐好耶..
 
彤彤是小白兔班. 看的出來, 她是全班最矮的.
看看前面的小哥哥, 舉牌舉的好有責任感!
 

小白兔班進場囉
~
 
 
進場後, 全校跳校歌場子大, 音響也爆大聲的…. 
看的出來, 彤有跳一些些嗎?
 
跳完幾首歌, 之後是中大班活動. 接下來, 是什麼碗糕感統訓練器材上場.
大中小班的困難度, 都不同.
大班是走一根很細的獨木橋, 再去充氣床彈跳, 然後翻筋斗二次.
中班是爬上木板, 走木梯.. 我看的心驚膽顫. 小人都好強哦~
小班是爬木梯, 再走木板. 彤彤上週眼睛黑青, 就是在練習時腳滑, 臉去撞到木梯.
今天親眼目睹木梯, 想到她跌跤時, 一定很痛
 
 
很擔心彤會睹物思痛, 還好她很勇敢快速地完成.
媽媽我非常感動.
 
不過, 音響爆大聲, 還是讓她哭哭了.
 
運動會最後壓軸的親子運動, 幼幼班是由家長揹著小孩, S型跑去A.
 
然後在A處的轉盤上轉5
 
最後全校學生家長在場子上, 跳個帶動唱.
真是難為我啊很放不開說
 
每人發一顆沙灘球, 進行小遊戲.
 
 
最後推進數顆超大球, 讓家長抱著孩子拍大球..
這這這對我而言,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實在太矮了!!
彤看到大球又沒命地一直在我身上攀岩. 今天就屬這段最累!!
 
散場後, 阿公抱著彤, 去和彤的偶像--聖誕老公公合影.
 
結束了粉累的親子運動會.
 
 
PS) 感謝娘家的共襄盛舉, 不然看每人都一家三口以上, 我可能會覺得自己很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