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Skywu 時常留言彤彤有諧星潛力, 既然如此, 老木我就繼續賣瓜.
歡迎有管道的人士, 能向星爺推薦~
以下照片, 張張精選!!!
 
+++++++++++++++++++++++++++++++++++++++++++++++++
 
每次我手機一響, 彤就會大喊:我的手機也叫了!
(媽媽OS: 幹嘛學我?)
 
碧潭出遊
(這種表情, 我能不拍嗎?)
 

姿勢有沒有很台

 
不計形象地扮醜大哭, 也沒問題!!
 
走憂鬱感性路性也可以~


 
星爺~ 請你考慮考慮!!
 
 
 對~ 這是一篇照片混文章. 就是這樣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