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 但收到彤第一份禮物, 還是記錄一下~
江江江江~ 我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一張她黏的卡片, 還有她的唇印.
上幼稚園的好處就是 老師總會幫小朋友甜嘴or準備花樣來融化母親~
 
話說母親節當天接她下課時, 彤彤便拿著康乃馨對我說著: “馬麻~ 午親節快樂!”
第一次聽到時, 心情樂飄飄~
 
那天回家後, 彤一想到就問: 馬麻? 我的柯乃馨呢??
Me: 我去找一下. (找出來再拿給她)
彤再把花遞給我: 馬麻~午親節快樂!”
ME: 謝謝~
彤害羞跑開~~
 
再來, 大約每半小時~1小時, 都要問我: 馬麻? 我的柯乃馨呢??
Me: 我去找一下. (找出來再拿給她) 
彤再把花遞給我: 馬麻~午親節快樂!”
ME: 謝謝~
彤害羞跑開~~
這齣戲演久了, 真的  沒感覺
而且, 在無數次馬麻~午親節快樂!” 其中一次, 還拿著小醫生扮演組, 說馬麻~午親節快樂! !! 檢查一下吧!”  
 
 
至於, 我給我的母親什麼快樂?
是的!! 這天我們又去竹圍漁港買海鮮下廚了^^
不同的是, 媽媽待在家休息就好. 我們買菜, 下廚. 


這一桌滿滿的豐富, 怎麼樣都比上館子好. 母親節是賣方市場, 上餐廳要等... 桌次密集, 價格又不便宜. 
如果人手充足, 自己下廚最棒啦. (還好我媽生了三個) 

漁港買的透抽, 牡蠣, 沙蝦, 生魚片... 既便宜又鮮的沒話說. 
初次嘗試燻鮭魚+鮭魚卵的開胃菜..
漁港買菜時, 阿公帶彤去玩沙. 安排妙! 

雖說要下廚好好孝敬媽媽, 不過做了幾道菜後, 還是十萬火急地把媽媽拉進廚房^^ 
唉喲~ 這就是 家的味道啦!

飯後來個肥胖高單位的Haagen-Daz
 
蛋糕一開, 彤視線根本無法離不開 ice cream.



願 每位母親 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