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彤不斷地感冒, 我快要好的咳嗽又雪上加霜
還好她上了二歲, 摸著良心說, 還蠻好帶的(這可以寫嗎?)
隨記幾則睡前的花樣.
 
烏漆嘛黑的房裡雙人床上:
: 晚安!
ME: 晚安.
: 大聲一點!
ME: 晚安”~
 
: night!
ME: Good night~
: 大聲一點!
ME: Good night~
: ~ 很好!  (! 這是我的台詞吧?)
 
=========================================================
 
又是烏漆嘛黑的房裡雙人床上:
: 你的手這裡痛痛?
ME:
: 擦藥, 好不好?
ME: 不用了. 馬麻擦過了.. 趕快睡覺, 不然明天你又爬不起來.
: 要擦藥藥啊~
ME: 馬麻剛擦過了, 謝謝! 不用了.
彤備盡誠懇地說: 讓彤彤幫你好嗎?
裝死…..裝死
雙手硬拉我的脖子起來
 還用說? 只好無奈地去給她擦藥.
.. 早上賴床的戲碼, 停不了..
 
=========================================================
 
還是烏漆嘛黑的房裡雙人床上:
噗~
一陣嗄啦亂笑彤: 我晃屁~
沒事愛展現口技的媽: ㄅㄨˊ!!
哇! 超配合的女兒, 真的又放一個”~”
愛展現口技的媽: ㄅㄨˊ! 噗!! ㄅㄨˊ~
彤: “噗~”(又用力放一個屁!!)
展現口技上癮的媽: ㄅㄨˊ噗 ㄅㄨˊ噗!!! ㄅㄨㄅㄨ噗!!!
彤: 馬麻~ 我想大便.
ME: 吼~~~  只能怪我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