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大掃除告一段落, 想趁尚未登陸前整理些照片, 把一些積欠的文章, POPO.

沒想到這幾天網路線路毀損 ><

最對不起Y拍上的買家了.. 沒有INTERNET的生活, 真的好憋呀

%%%%%%%%%%%%%%%%%%%%%%%%%%%%%%%%%%%%%%%%%%%%%%%%%

 

新莊公園位於新莊棒球場旁, 這裡有一大片的草地, 成蔭的綠樹, 還有供孩子戲水的親水設施.

大池塘裡還有許多探頭烏龜.

就是這些烏龜, 讓阿嬤懸心必要帶彤來這裡賞烏龜.

可是那一天, 彤心心念念就是要玩沙玩沙玩沙….(已經告訴她要玩沙了)

我們向阿嬤好說歹說改去海邊, 但阿嬤說, 新莊公園是遲早都要來一次的. (不要問我WHY)

基於孝順就是要順, 大家就聽話來這個遲早都要來的新莊公園吧~

 

新莊公園真的超大!! 我只能說, 住在新莊公園附近的人, 真的太幸福.

唯一的缺點就是怎麼沒讓我找到cofe shop?

 

那桶玩沙組, 彤從車上顧到公園, 下車就直問: 沙呢? 我要王沙? 沙呢?

阿嬤說要看烏龜好嗎? 不要! 溜滑梯? 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我要王沙啦!

 

公園醬大, 應該有沙地吧? 沒有沒有一堆人頂著太陽分頭四處找沙地..找不到, 沒有就是沒有.

彤在娘家的地位實在太崇高了, 大家七嘴八舌認真討論要怎麼讓她玩到沙...

最後, 阿公說: 沒有沙, 我們來玩土吧~

於是, 一家人聽令在樹旁開始悲情的挖土, 篩土給這位公主玩

 

土很硬耶..



土還真不好ㄎㄠ 

 

一定要這麼可憐嗎? 不要吵! 妳沒看到她一直在叫嗎? 快挖就是!! 

 

悲情地挖土之際, 阿公還用鑰匙割下一片大葉子, 給彤當墊子坐.

(真是太孝順了!)


 

眾志成城, 也挖出了一桶土..

 

公主扒土扒的很開心~



土超硬超難挖的
, 而且加了水變很黏.

大人真的都好忙哦

 

玩完土, 玩一下這裡的親水設施.

 

洗玩沙組, 吹泡泡也耗了不少時間.

接下來, 去草地上玩球.  

人多玩球才有趣!

阿公阿嬤和阿姨都對公主很好, 媽媽也很公主地在旁邊納涼拍照

所以, 結論是和娘家出遊好處是很大的.

怎麼悲情的事, 都會有人和我一起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