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是該正式和各位有事沒事上我BLOG朋友說聲再會了.

我和彤彤於8月登陸深圳, 感謝在寫blog 期間, 大家給予的溫暖祝福.

看一個假單親媽媽自怨自憐的靠夭這麼久~

 

即將開展的大陸生活, 目前計劃會先以全職主婦登場.

每天24小時要和小鬼搓揉, 我會不會發瘋?

對於要適應生產黑心商品聞名的國度, 還是有點不安的. 沒有車子可以開, 宅到底的日子, 會不會不習慣?? 女兒會不會習慣??

再多的預想, 都比不上那到了橋頭的船. 我期待一家圓滿的笑聲, 會淡掉登陸的不安.

全職主婦, 就當是人生另個階段的挑戰(不過我還是會很努力適應後, 趕緊把她推入火坑的哈哈哈)

 

網路無國界這句話保證不適用於神州.

在那裡, You Tube上不去, flickr 上不去, “無名, “pixnet”, “樂多, “yahoo” !!

所有.tw的網頁, 幾乎都上不去.  

算算日子, blog記錄著生活也4, 5我真能告別這個書寫生活的習慣嗎??

 

說到這個, 順便講一下麵包機.

前陣子興沖沖地想去大陸後, 要買台麵包機來玩, 有玩具也好宅下去. 搜集一堆食譜資訊後, 才發現我在大陸又上不了這些達人的網放到我的最愛, 只會變成我的最氣..

 

隨著要去大陸, 關閉部落格變成了不得已. 很想繼續寫下去, 但是又何奈?

還是如果有人能告訴我, 大陸台灣都看得到的blog, 請分享吧~

 

Well, 還是會努力找solution. 不過, 若找到了, 也無法通知各位呀

又一個 ..

 

這個blog緣份, 先按暫停.

我想, 我會非常懷念這段寫blog的日子.

彤彤看世界; Daphne碎碎唸, 下台一鞠躬.

有緣再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