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中旬, 馬麻和把拔帶我去參加把拔酒黨的例行酒聚.
把拔們都住金山, 馬麻們帶著我, 還有驫葛哥, 若瑜美眉去住高級的天籟.

第二天早上, 我和驫驫先出發吃buffect早餐囉~

噁~ 馬麻! 你要我吃吐司哦??


這盤子, 好像比較可口耶~


媽媽~ 這好像有點硬..


鏮筐筐! 破了…


好險~ 馬麻去拿早餐, 沒看到我打破盤.


========================================

Ps.1) 以上照片, 由lulu姨提供.
ps.2) 還有, 感謝lu姨, 把打破的盤子拿去別桌, 免去被餐廳索賠的下場…
ps.3) 金山之旅, 詳見: 金山天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