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家人, 朋友~

終於我能用internet 來和大家分享生活了~~

 

首先, 先來講一個悲情的故事….

這心酸的故事在飛機抵達香港後開始….…”老婆你的電腦哩?”, “你沒背嗎?”

我清新脫俗又時尚的Toshiba 愛線機, 妳究竟在哪裡啊啊啊啊啊?

 

經由香港服務人員協尋後, 她的下落有二種可能, 一是被牽走了, 二是根本沒上飛機.

在此我要為香港機場服務員鼓鼓掌, 服務100! 雖然NB沒找著, 但他們除了幫忙登錄失物單外, 還給予我們中正機場電話, 香港機場服務處電話, 讓我們還能握住一絲絲希望.

 

老天保佑! 當天下午CALL去中正機場警察局, 我的愛線機被二個脫線遺留在中正機場的某處, 還好有善心人士拾去警局.  一定是我平時做了太多善事的好報呀~

 

沒想到初初登陸未滿24小時便要麻煩台灣家人去機場幫我處理這等爛事, 再快遞寄來給我.

(老爸老媽~ 我一定會好好加倍孝順你們)

非常剛好的, 目前適逄大陸舉國歡騰著2008 北京奧運. 快遞安檢會查的非常嚴!! 權衡下, 我們請快遞將NB寄去其香港公司, 我們再擇日跑香港一趟.

 

悶了二週, 今天我的手指終於有幸能在此敲打著鍵盤, 好感人哪~

各位朋友~ 我回來啦!!

 

 

PS.1) 近況有太多的抱怨.

PS.2) 宅媽和宅童的生活, 壓力很大.

PS.3) 全職主婦真不是人幹的.

PS.4) 連線慢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