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午餐, 先確定遊行時間PM2:00, 和米奇金像奬5:00, 之間的空檔便搭上遊園火車前往適合小人的遊樂設施-幻想世界邁進.

第一站前進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話說香港迪士尼是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 雖說小, 但走起來腳仍很痠呀~

不過, 腳痠都是排隊排出來的.

原想在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抽張 FP(Fast pass, 預約下個小時時間可免排隊) 但, 推論時間還不如先排隊恰當就沒拿了.

沒想到!!! 排隊排了半小時! 排到一半還被一個身上貼著中國旅遊貼紙的歐巴桑插隊!

你娘卡好~ 我最最無法忍受有人插隊了. 這位一臉假天真的歐巴桑, 還對著服務人員說:咦? 剛我的朋友在幫我排呀? 人到哪去了?!

忍無可忍我破口大罵: 我們前面就是我們朋友, 根本沒有什麼人排在這裡, 你出去排隊! 

搞不清楚狀況嘛~ 誰要你插進來剛好是我們之間, 鬼扯的謊言沒有用. 哼! 真敗興!!

 

乖孩子~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小熊維尼.JPG

 

小熊維尼之旅結束後, 時間也差不多是迪士尼大遊行. 看地圖確定遊行路線後, 找個地方席地而坐.

看遊行, 當然要買個熱狗填她中午隨便亂吃的肚子.

遊行吃熱狗.JPG 

 

遊行路線兩旁早已擠滿了人群~ 引頸期盼地等待遊行開始.

迪士尼很陰險... 趁著萬眾矚目, 遊行開始前, 小販推個小車拿著汽球出來衝業績.

貴死人的汽球, 逃的了今天, 逃不了明天

貴死人汽球.JPG

 

遊行開始囉~

這位公主是睡美人? 還是灰姑娘??

遊行-2.jpg

白雪公主長的和書上幾乎一模一樣耶~

遊行-1.jpg  

 

這位美人魚, 表情誇張的接近花痴~

 

花痴美人魚.jpg

沒認識半個公主, 對迪士尼人物只略知米老鼠的彤彤, 對遊行來勁嗎?

來勁呀!!! 看的目瞪口呆, 結束後還嚷著"還要看!" 也算值回票價~ 

 

接下來, 在米奇金像奬開始前, 玩旋轉木馬、小飛象.

4:20開始排隊進場等看米奇金像奬.

 

米奇金像奬是以迪士尼人偶演出的歌舞劇, 好看指數普普.

米老鼠在香港是叫: 米奇老鼠. 

而且眼前的米奇講的是"公咚划", 一整個怪異! 感覺Mickey是曾志偉扮的說.

彤說她聽不懂. 沒關係~ 馬麻也聽不懂.把拔是在此補了個眠~

歌舞劇結束, 已經晚上, 帶點涼意.

 

夜晚的迪士尼, 浪漫地讓人想談情說愛...

夜景.jpg

 

晚上7:00, 睡美人城堡上空會有星夢奇緣煙火秀. 玩個咖啡杯後, 就要準備卡位去~

 

迪士尼的煙火秀, 可說是壯麗奪目的.

每朵煙花的爆炸, 配合著迪士尼經典音樂. 夜空下,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的浪漫音符, 小美人魚的輕快跳躍, 煙火秀令人感動的如果旁邊有人向我求婚, 一定是I Do!!!

 

這時不免嗟嘆, 這迪士尼原本屬意要蓋在台灣...(聽說那條交流道就是因此而設).

結果後來變成了月眉?!!!  說是台灣人自己也能造出不輸國際的遊樂園, 迪士尼只好選擇了香港.

 

有時, 本土意識&夜郎自大只有一線之差.

即便我們造出了和迪士尼一模一樣的遊樂場, 有著一模一樣的高水準服務.

但是, 我們沒有米老鼠, 也沒有唐老鴨, 沒有半點國際知名度, 誰會出國就為了你台灣月眉的那隻吉祥物哩?

一個能向全世界推展台灣的機會, 就這樣拱手讓人....

若是蓋在台灣, 米老鼠至少不會講"公咚划", 而可能是本土"逮丸喂" (不過, 這樣應該也很怪!)

 

牢騷發完, 看完煙火秀, 我們是一點都不想在園內吃這種談不上美味的簡餐了.

乘上每10分鐘一班的接駁車,去飯店餐廳吃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