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感動萬分煙火秀後, 天空飄起了毛毛細雨.

回到迪士尼酒店, 只有二個餐廳可選: 中式料理or自助式料理. 想說明早就要去吃自助早餐, 今晚就吃中式吧~

 

餐廳雅緻安寧, 安排入座後, 翻開菜譜..暗叫不妙....

貴貴貴貴貴..夭壽貴! 一盅個人小湯, 要價500!!! (鮑魚雞湯..不過, 香港人的煲湯真的好喝的沒話說, 連那個嗯加猴也知道好喝灌了半盅)

我們點的很保守, 那餐還是吃了快4000台幣, 若有人要去迪士尼酒店用餐, 阿彌陀佛, 請慎之~

 

今天在樂園走了一天, 一家人都累斃了! 回飯店和彤泡完澡, 便早早入眠~

 

---第二天分隔線--- ---第二天分隔線--- ---第二天分隔線--- ---第二天分隔線--- ---第二天分隔線---

 

晨起, 耶~ 是個晴空萬里大好天氣! 挖起老爺後, 便去樂翠庭吃自助早餐.

我最最喜歡早餐是自助式的啦~ 樂翠庭早餐樣式多樣, 新鮮, 而且口味不錯.

吃到一半, 迪士尼人物還會每桌每桌和小朋友照相! (請放心吃~ 不用排!!!) 而且還會順便請小朋友要乖乖吃完早餐!! 看吧~ 住迪士尼酒店貴, 還是貴的有道理的.

酒店早餐.jpg

 

不過, 這個孩子還是很壞, 吃東西不知道在痛苦什麼.

服務生來收把拔or馬麻的盤子時, 這個壞小孩竟然指著她食物滿滿的盤子對服務生說: 這個收走!!

太欠打了!

 

吃完早餐, 我們在迪士尼酒店設施逛逛. 在樂園沒時間採買的紀念品, 還好酒店都有!

可惜香港迪士尼的紀念品都是以玩具類居多, 不然就是一點都打不動人心的鑰匙圈, 媽媽旺盛的敗物心情很快就涼了~

 

發現這裡有間遊戲室耶... 遊戲室還有畫畫or說故事的活動表, 質與量均屬一級!

 酒店-遊戲室.jpg

這麼棒的地方, 昨天怎麼沒發現?

小人忙煮飯一直拖不走, 在這裡就瞎耗近一小時... 我們還要回樂園玩耶..

 

出發去樂園前, 頂著烈日去走了草叢迷宮, 接著, 把拔和彤彤一起看看海~

 戴墨鏡.jpg

等車時扮鬼臉^^ (鬼臉進步很大, 愈來愈不像人了!)

 鬼臉.JPG

 

友人夫妻也是對孝子. 說想帶小孩去隔壁好萊塢酒店給兒子看車!

順便參觀一下好萊塢也不錯~

 

加長型香車美人 (如果人也加長更好)

長車.JPG

 

某輛BEETLE上,撿葉子遮陽

遮陽葉.JPG

 

看到這座大遊樂區, 完了! 又黏在這了...

 

好萊塢遊園場.JPG

磨菇許久, 到樂園已近中午時分.. (我們買的旅遊套餐, 樂園門票是二天)

媽媽很想把握時間, 遊樂設施能玩多少算多少.. 奈何小人是處處皆好玩~

 

這泡泡機, 幾乎每個販子都有. 這小孩, 遇到泡泡又玩開了~

泡泡機.JPG

 

看她醬開心~ 爸爸媽媽也開心~~

 追泡-1.jpg

追泡-2.jpg

這個下午, 明日世界能玩都玩到了!!

還有在探險世界森林河流之旅, 彤被火, 煙, 犀牛, 土人驚嚇到. (回家後一直要我演犀牛, 苦..)

哦~ 有件事, 昨天彤討著要買汽球, 把拔說: 你明天提醒我, 再買.

小人果然記性很好, 於是把拔只好買了一顆港幣100的汽球 ><

想買汽球.jpg

 

 

難忘的二天一夜香港迪士尼.

 

終於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