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2007  迎新送舊之際, 真的忙的和狗一樣
不對 不對!! 這年頭最舒服閒適的, 是狗才對
工作 忙, 放假玩樂, 也很忙

, 感冒中標ing
很多事想記錄一下, 千頭萬緒像站在冰淇淋冰櫃前, 看著五彩繽紛的冰淇淋, 不知要點那一克才好
還是先來記一下 戶長的事吧..

[照片
彤近日受便祕困擾
那日, 晚上娘家有事, 我告假 讓把拔當一個晚上的保母
期間發生了一段非常感人, 令我到五體投地的事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我的手機響了 (手機鈴聲很難描述, 用老式ㄌㄧㄤ聲頂一下, 應可傳達字意
「老婆! 彤剛大便, 邊大邊哭, 我打開尿布, 尿布上都有血她還在哭」
「可能有點肛裂.. 不然你先讓她喝點水好了」 

半小時後半小時後半小時後半小時後半小時後半小時後半小時後半小時後半小時後半小時後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我的手機又響了 (手機鈴聲很難描述, 用老式ㄌㄧㄤ聲頂一下, 應可傳達字意
「老婆! 彤很用力, 還是大不出來, 很痛, 她一直哭不停, 我受不了, 用手幫她挖大便出來, 後來大蠻多的」
「是哦!(OH My God! 挖屎耶!! 我都不確定我敢這麼做
「我警告妳, 妳回家我沒看到妳手上提著水果, 妳就 妳就 妳就給我去罰站  (他應該是想說 妳就試試看吧

爸爸對女兒的愛, 平日看來漫不經心, 但心線牽扯 最不捨的還是女兒.
我曾想, 對女兒付出的勞力, 他永遠追不上
但父親的角色, 就是這樣微妙. 他不是長期照護者, 但在孩子心中地位卻很重
爸爸的讚美, 彤笑的最驕傲; 爸爸的訓話, 濃度就是和媽媽不同

回題, 挖屎這件事, 我是真的服了!! 
-
特闢文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