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小野麗莎的流金歲月, 只要在車上一放到這片, 彤便會隨著慵慵懶懶地BASA NOVA 輕爵士樂, 進入甜甜夢鄉.

老爺說乾脆把這片拿回家, 當睡前音樂好了. (有必要嗎? 車子搖搖晃本來就比較好睡吧. )

不過, 我還是聽話地把原本彤的睡眠音樂CD改成小野麗莎.

沒想到, 真的不一樣耶!!!

現在, 進房後講完故事後, 彤就安份地躺在我旁邊, 有時為了看看媽媽, 便把臉湊到我面前, 笑一笑, 又躺平!

再也沒有爬到身上跳我, 把我當跳跳馬, 也不玩 跳床臥倒激烈遊戲,

而且, 也停止睡前用手指挖我鼻孔的樂趣.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有時, 還會自己爬到她的小床睡覺. 好乖巧好乖巧~

妳這麼欣賞小野麗莎, 早講嘛!! 媽媽還買得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