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 起床就看見窗簾縫鑽進來的暖暖冬陽.

幸運我在心理大喊!!

今天是彤要去PIC ME的拍照日, 排好的時間是下午3:00. 

我早早請好了假, 準備早上進行一些收尾大掃除工作, 下午去保母家接彤拍照去.

推開衣櫃, 摸摸那落早就準備好拍照的衣服行頭, 嘴裡哼著歌.

彤彤今早也雙眼皮, 真是LUCKY LUCKY全部到位!!

送彤去保母家回來, 開著轟隆轟隆吸塵器, 精神振奮地刷洗地毯

看著家愈來愈乾淨, 浮起一抹笑~

下午在一陣放鬆的SHOWER , 整理東西要去保母家之際, 手機響起, 竟是保母打來的?!

保母:妹妺發燒, 早上哭不停, 吃完飯才好一點」

還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要不要拍照?

現在通知PIC ME為時已晚, 而且重排拍照日, 不知又得排多久還是決定去拍看看吧!

如果狀況不OK, 再打道回府.

%%%%%%%%%%%%%%%%%%%%%%%%%%%%%%%%%%%%%%

PIC ME老闆&老闆娘 均為寶寶著想, 要我帶彤回去休息吧.

彤雖然有病容, 但仍是被逗笑. 我決定放手一搏!!

二個攝影助理, 耍白爛的功力, 歡笑程度就像是The wiggle裡跑出來的大哥哥,

彤至少有開心大笑的時候, 希望熊攝影師能抓到呀~~

二個小時, 就拍完了!!

PS. 1) 上了TAXI, 直奔診所, 彤馬上不支跨在我懷裡睡去

第二天, 撈賽. 都撈出尿布, 衣服沾的都是稀稀黃黃屎水, 會不會中了輪狀

PS.2) 開始後悔不該讓彤拖著病體拍照. 拍一次近萬元的照, 我會不會把錢丟到水裡了

我生病了.. 媽媽還要拖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