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年紀: 1Y3M
費用: $9800 (20組 + 4組, 有外拍)

心得:
照片成品到手, 說實在… 有一點點錢丟到水裡的感覺.
這感覺在挑毛片時就一直再閃..…
所以, 原本20組, 我很有”斬炸地”只多挑4組.
不是我選錯PIC ME, 是天時, 人和 太不宜.

第一: 我不應該強推一個 花修37度半的寶寶拍照.

OS: 嘿咩~ 我花修很可憐還要拍照, 真衰!

請回憶 [1Y3 M] 拍照日.

 

第二: 尷尬的13個月

我個人認為1歲的年紀, 很尷尬.

要拍照要嘛就拍BABY很幼蟲時期的純真; 要嘛就等1歲半動作比較多,

語言也可溝通時, 多好拍啊..

不過, 到了2歲後, 又很容易整個做作掉. (2歲後就很懂事了, 一點都拍不出無知的純真)

話雖是這樣講, 搞不好彤2歲後, 我還是又推她去拍, 也說不定.

 

Well well well, 有本BABY時期的照片留念, 算是媽媽很對的起你了.

還有, 這是你外嬤給妳的週歲禮哦~

 看不到照片, 請按 "重新整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