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是和我一起用力地盼著那個叫做把拔&老公的男人回家. 老爺返台前一週
她就自己安排好行程, 在電話裡對把拔說: 把拔回來帶我買冰茶(騎車載她去50) & 把拔回來帶我去玩沙.
 
因為太少見面. 所以, 老爺對彤幾乎是百依百順, 有求必應.
無奈回台灣卻像沾醬油似的只有5, 扣掉1天要進公司(真沒人性) , 只剩4
, 該玩的沙, 還是要去的~
 
二天一夜終告流產, 因為老爺要進公司那天是週一. 好吧!! 一日遊的玩沙, 就去最近的金山吧!
 
那天氣候不好不壞, 沒有陽光, 但也不會Jolin.
全家自然醒後, 草草路邊吃了魯肉飯切仔麵, 下午才出發~
 
為了隨便找一個金山沙灘, 隨便到女兒都睡著了. (隨便沙灘好難找..) 最後在金山海悅招牌看到沙灘吧, 二話不說轉進停車格. ~ 終於下車
入口的風車—“不停的”, 寫的真是可愛!
 
玩沙前, 還是先讓孝順的爸媽喝個咖啡, 提提神~
 
馬麻~ 一起來玩沙嘛!
 
給我玩沙, 我就開心啊~
 
也許是因為少少的相聚, 這樣的畫面常讓我百感交集
 
我不怕水~ 潑啊!!
 
用腳潑沙~ 用手潑沙, 我都愛!!
 
玩完沙, 這裡可以沖洗喲~
 
這裡的水, 也好玩
 
加映一張, 莫名愛的!
 
再來, 我的D40X 就沒電, 沒照片了. (!!)
 
玩了滿身沙後, 接下來的行程是火速奔向陽明山水洗溫泉~~
陽明山水還蠻優的.
帶瓶泡泡進湯屋, 小人玩水吹泡泡樂淘淘, 爸媽也可以好好地充電再出發.
回程再去富基吃頓海鮮, 小人就沒電了.
 
隔日, 送彤去幼稚園後, 把拔就登機去大陸了.
傍晚去幼稚園接彤下課
彤問我: 把拔呢??
ME: 把拔去大陸了.. (該來的, 總是要來..)
講完這句, 彤的眼淚一直掉一直掉個不停
哭泣的彤: ..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把拔去大陸啦~
我要我的把拔啦..
心酸的ME: 把拔要去大陸賺錢給妳買冰茶啊. 因為把拔愛你, 所以要去大陸工作呀.
爆大聲哭~
: 我不要~~~我.要.把.拔.啦!
ME: 把拔下個月就會回來了, 妳乖乖地, 把拔很快就回來了.
淚流滿面彤: 還會回來?
ME: .
 
~ 雖然沙盤推演了很多次, 可每次彤一問, 還是忍不住眼淚轉啊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