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帶彤去故事島聽故事了 (第一次去還遇到陳孝萱, 她兒子超帥!)

第一次去故事島後, 彤就一直唸唸不忘.. 為娘百善孝為先的情形下, 當然安排第二次.

 

介紹故事島前, 先講一下捷運上的事.

我家算住的偏遠, 所以從家裡到故事島, 大約要坐半小時捷運吧, 挺長!

我真的很怕和她坐捷運.. 因為

 

有一對, 年紀約莫30左右的情侶, 站在博愛座斜前方距離

: 那個阿姨是誰啊?  

(媽媽OS: 我哪A? 還有妳講話給我小聲一點!)

ME: .. 她是漂亮的阿姨.

: 她要去哪裡啊?

(媽媽OS: 那個阿姨在看我了 ><)

ME: .. 她她她.. 要去找她的朋友

: 她為什麼笑啊?

(媽媽OS: 因為她爽啊! 沒有啦~ 不可以這樣和小孩講話)

ME: 因為,,, .. 你要不要去問她為什麼笑?

: 不要.

(媽媽OS: 那妳就給我閉嘴)

此時, 這對情侶準備要下車.

: 阿姨要跟她的把拔下車了耶..

(阿姨男朋友的內心應該有悲傷的櫻花落)

 

===========================================================

 

回歸主題~  故事島裡的裝潢圖像非常日式可愛風~

聽故事短短一個小時, 票價$500, 有沒有很搶? Y拍有賣$250的票, 勉強還能接受.  

至於一個小時$250的故事到底值不值得呢? 這問題要視小人反應回答.

 

卡娃伊糖果姐姐, 有著水蜜桃姐姐的娃娃音, 講起故事很專業. 而且故事配合投影機, 聲光效果十足, 小人們很容易就被吸進去.

投影機裡的人物是配合故事內容用黏土捏的人物再後製成影片. 這算來 $250也不貴吧.

 

故事進行中, 還會配合一些動態唱跳活動, 讓小人專注力可以一直持續

這次主題是愛心便當”, 糖果姐姐發紅蘿蔔&棒子給小朋友敲打

 

請注意看這個地墊, 上頭有各式食物圖案.  

故事講到末了, 糖果姐姐請小朋友, 配合投影機上出現小雞想吃的食物, 然後大家要跑到該食物圖案上踩踩一踩畫面就會不同. 好神奇! 好神奇喲!!! 不知這種高科技是怎麼弄的? 設計原理應和跳舞機類似吧~

這短短一個小時保證絕無冷場! 蠻適合在雨季時蹓小孩的地方.

 

 

Ps.) 照片很少, 近來拍照倦怠期.

 

[延伸閱讀]

*故事島官網

*inch 第一次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