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長期在大陸, 雙人床空的狠! 壓根沒想過要訓練女兒分房睡or分床睡. .
而且目前媽媽+女兒之外, 還多了數隻絨毛布偶.
 
近來睡覺前, 彤沉迷拿布偶演戲, 戲劇可看性超低, 但瞇著眼看她拿著小白兔演戲, 還挺有趣的.
演出內容多半與學校發生的事相差不遠. 不過, 要我下海陪演, 頭皮就有點麻~
 
某週, 律動美語課程有教fireman.
自此, 她演小白兔fireman, 我被安排用巧虎演出被火燒到. 小白兔不斷地!!! 拯救巧虎.  這檔無聊戲, 天天午夜場上映.
戲演完, 接下來就是演: 白兔巧虎打招呼~ (內容類似天線寶寶)
打完白爛招呼, 我以為下戲可以睡覺了..
彤突然大力地把小白兔腳劈開問我: 小白兔的鳥鳥呢?
(嚇一跳! 哪有絨毛玩偶會縫鳥啊?? 不過白兔的鳥我還真沒見過. 鳥ㄋㄧㄠ? 老爺沒有和彤洗過澡, 她何時知道鳥ㄋㄧㄠ這件事啊?) 
ME: 小白兔是女生, 她沒有鳥鳥啦~  (沾沾自喜這個答案)

: 那巧虎呢? 巧虎是男生還是女生?
(害啊~ 巧虎是男生耶我要去哪裡生巧虎的鳥啊? 不會要我演巧虎之外, 還要演巧虎之鳥吧?)

ME:
巧虎是男生, 和把拔一樣.

: 把拔是BALL, 他站著尿尿

ME:
! 把拔是BOY,站著尿尿. (把拔離BOY應該很遠了吧?)
好了!! 快點睡覺! 妳明天要不要和馬麻出去玩? 再不睡, 明天出去玩的計畫就要泡湯囉~

: 明天要喝什麼湯啊?

口吐白沫
ME: 明天沒有要喝湯, 快點睡覺
: 可是小熊還沒喝牛奶耶..
ME: 那你快餵!!
: 馬麻~ 小熊的嘴巴呢?

ME:
..他沒有嘴巴, 他的嘴巴在毛裡面, 你看不到. (現在回答問題都要很小心)
餵好了, 眼睛閉閉快點睡覺. 妳看小熊喝完牛奶, 也想睡了.

: 你抱熊媽媽, 我抱熊寶寶, 好不好?

ME:
! 花樣有夠多的!

: 花在哪裡?

ME:
沒有花啦, 你眼睛閉好快睡, 小熊睡著了.

: 可是小熊眼睛沒有閉閉耶..

ME:
因為他沒有眼皮, 閉不上很可憐..
救郎哦~
 
智障的戲劇演出下, 暗藏著機智問答, 是媽媽應付二歲半睡前花樣寫照.
我天天吐血, 難怪站起來頭都會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