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報個喜. 這週彤的重度黏性終於轉成中重度黏. 

老實說, 媽媽自己也在適應全職主婦, 買菜煮三餐, 還有要無限陪玩的吃重角色.

目前彤適應到能獨自看DVD半小時, 好讓我有時間切切煮煮.

(全職媽媽少了momo和幼幼的加持功力大減)

 

半小時是目前彤對我最寬大的極限, DVD時間之外, 我做任何事,

她都要搬來板凳說: 我要看著馬麻

做什麼家事, 也要插一腳, : 要跟馬麻一樣啊~”

 

前幾日晚餐空心菜被她怪罪沒給她揀菜

那麼愛揀菜, 就揀吧~ 省點時間陪她玩智能不足家家酒, 免得我精神失常

 

 

要請她做家事前, 彤還要先排個戲..

: 我先去房間, 然後妳要叫我.

Me: !

(待彤跑進房間)

Me: 彤彤~ 彤彤~ 可以來幫忙嗎?

彤火速跑出: 我來了! 馬麻我來了!!

(好白爛)


洗衣服也要請她丟哦~

不然她會不爽!

 

 

希望長大了, 還這麼愛做家事就好了!!

 

 

PS.) 這週適應進度不錯, 看來下個月來戒睡覺摸尿布邊的惡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