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10手指偶, 我就掉進恐怖排戲阿鼻地獄中

上週沒什麼玩具之際, 在家弄些ART工作讓彤塗塗抹抹, 佈置一個小小的動物樂園.

看她塗這個我用香煙盒做成的溜滑梯, 專心地令人安慰~

 

 

黏貼花瓣也很不賴

 

 這個成品就是小動物樂園了~

 

 

後來又去敗了LEGO, 加上扮家家酒的煮飯器具, 角色扮演戲劇開始邁向我的精神耗弱.

 

: 馬麻我們一起玩煮飯遊戲給小動物們吃~

ME: 好啊~

: 可是小動物還沒坐好, 妳先演他們不乖亂跑.

ME: … (有沒有這麼麻煩啊~)

: ! 現在你演廚師, 你倒葡萄汁給猴子吃. (遞給我一個玩具茶壺)

ME:! (拿起杯子倒倒倒~) 猴子來喝葡萄汁囉~

: 可是你茶壺裡面是空的耶.. (你係裝肖仔哦~ 家家酒不是假裝的嗎?)

ME: 那怎麼辦?

: 你要叫獅子去買呀~

無奈地ME: …..(根本係嗄我裝肖仔)

 

 

還有:

鱷魚噬咬小動物戲碼 (免懷疑, 那個演小動物們哀嚎的就是苦命的在下, 10隻耶! )

 

 

飾演女警, 棒打鱷魚

 

 

又變身醫生幫小動物擦藥

 

 

: 你哪裡痛痛?

ME: 鼻子

: (擦藥擦藥狀…) 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ME: .

: 下次要小心哦~

 

 

還有也能演小動物很臭, 一起洗澡.

那三朵花變成水龍頭, 每檔換戲, 媽媽要立即變身場務, 更換場景.

  

 

另一檔戲:

: 馬麻你先演小動物亂跑

ME: !

彤當廣播小姐: 登登登登~ 請猴子的媽媽, 來服務台. 小猴子他亂跑. 登登登登~

(沒想到還能應用巧虎的劇情)

接下來我必須演父子相見歡的戲.

 

以上是我精神耗弱地經過

如果不陪她玩, 她還會對我說: 馬麻~ 你不陪我玩, 我會很傷心

.. 聽起來只能逼自己再耗弱一點..

我看, 我還是努力安排一些ART工作, 不然會崩潰!

 

Ps.)親愛的媽媽: 你說廟裡神說彤很聰明要好好栽培, 可是目前看來她可能想朝導演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