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大了, 愈來愈沒梗可寫.
前些時候又浸在新鮮主婦的BLUE之中, 瞎忙著自怨自艾, 相機拿起來的機會少的可憐.
更是壓根沒思維寫文.

沒有梗, 但心裡又覺得一些彤的小事要記錄下來給未來的我回味.

彤: 馬麻~ 我要做牢.
ME: ????? 做什麼牢?
彤: 我要做牢啊..
ME: 是做勞作. (厚~ 要不是看她手上拿一本勞作, 鬼猜的到做牢是蝦悔?)

做勞是偶一為之, 目前彤還是超級沉迷角色扮演家家酒, 馬麻是最聽從導演排戲的演員, 爸爸無法介入, 媽媽無法脫身.
三不五時都要問: 妳是誰?
ME: 我是馬麻.
彤: 不是啦~ 你是包姆.

這個月拿著愛書- 這本很有劇情的"包姆與凱羅的冬日早晨", 是她最佳的劇本. 她說她是凱羅, 我是包姆. 而且彤已進階到隱形演員階段, 我們要對著空氣講話.
她說小班站在那裡. (見鬼~ 還好七月半過了) , 老母只好和她發神經對著空氣對話演戲..
這種對著空氣講話的行為發生在大人身上在外面很容易被誤解為 肖仔!
(我的配合度是不是很高?)

沒有小人不愛紙箱

現在拍照的難度愈來愈高, 不信請看以下影片: 
   

 實作的精神很足, 真不知哪來的自信這樣假熬?
要既己洗澡, 既己洗碗...
晚餐想來個水煮蝦, 說要幫馬麻剪蝦鬚, 鍛鍊馬麻心臟. 不過剪蝦鬚前當然先玩蝦~

上週一家人包水餃, 我發現把麻的心臟比我強多了!
不過, 她倒是包的挺好~


這一二週終於進步到可以自己看電視, 讓我煮飯洗碗了!
如果她能再愛看電視一點, 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