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親愛的家人~ 這篇遵照指示, 多放彤照]

落腳深圳後, 不同於在台北時能開車拎著彤享受大自然的花草蟲鳴. 窩在家裡很黴.
還記得上月在台北加油時, 加油時彤問我: 為什麼要嘴巴加滿? 儍孩子! 是98加滿.
噫~ 現在沒車, 出門靠打D了.

不過上週, 我們遇見大貴人啦! 老爺的客戶招待我們一家人去東莞, 二天一夜的酒店外宿.
頭一回在大陸搭火車真有點驚嚇到, 一批一批湧進逃難似的人潮, 爭先恐後地插插插, 實非我輩所及.

阿雜的心情在上了火車後, 終於稍稍緩解. 抵達酒店後, 心情一片閃亮~

彤: 這裡是我們的家嗎? 如果天天住飯店, 也太沒有家味啦. 不過, 小人到新環境, 很HIGH的心情完全寫在臉上.

"偶爾來個酒店之旅, 有助家庭關係"---這句是寫給戶長看的.

酒店有彤心心念念地游泳池, check-in 後, 立即換上新泳衣..
這姿勢有沒有很麻豆味?

麻豆沒幾秒, 馬上就給我趴去地毯上乾泳~

嘿嘿~ 趕快去游啦~

真正下水後又怕的要死. 這裡的游泳池是大人用的, 很深! 彤只能靠我們抱著, 不然就站在階梯處. 沒有運動的狀況下泡在水裡, 很快她的嘴唇變紫.
逼她踢踢水

泡水活動便在彤嘴唇持續紫色後, 宣布回房. 快回去看電視~
這個酒店有TVBS新聞台可以看呢!! 台灣目前正火熱上映"七億疑雲".

晚餐客戶招待一頓品質不錯的日本料理, 一家人便早早甜甜地上床.

次日, 又是個爆熱天.
好熱好熱!

中午一頓台灣小吃, 只有西瓜汁能安慰我~

陪把拔馬麻去咖啡館殺時間, 等待社區的游泳池OPEN.

社區裡真是大, 除了有兒童戲水池, 還有一片宛若水蓮山莊的草坪. 這樣的豪宅, 一輩子能住個一年也滿足~

等待是值得的, 社區裡的戲水池真的很棒.父女情深的照片, 百看不厭.

謝謝大貴人~ 賜給我們這麼棒的二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