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帶著彤, 和其他媽媽寶寶互動後, 才發覺 彤真是個獨立小孩.

--初到新環境 馬上探索, 甩手不要牽!
媽媽如果說: “媽媽要走了哦~ 再見!!” 她就不聽話馬上毫無留戀地走掉(是無情嗎?)
媽媽如果說: “好! 那你自己去玩哦~” 她就聽話自己去玩.

--媽媽去上廁所, 消失5分鐘. 她也無妨OK啊~

--上週在家裡, 我去後陽台晾衣服, 她竟可以一個人在餐桌上東摸西摸, 玩東玩西,
直到我匆忙回客廳, 給我一個安心的笑…

--去上蒙特梭利妙事多PLAY課程, 第一堂課便如魚得水, 樂在其中,
和爆哭的同班同學一點都不同. (不過這點讓媽媽很驕傲, 錢沒白花!)



有時, 獨立地讓我懷疑, 她是有沒有把我當媽?

但昨天, 開車接彤時, 她看到媽媽便興奮大叫: 馬嗎~
我開心地抱起她, 她開心地雙手拍打我的臉.給我一二個充滿口水鹹溼的吻.
嗯. 甜蜜~

每天睡前例行的晚安吻, 她都會例行地躲開, 媽媽也都會例行地強迫.
但最後, 總還是揉在媽媽身上, 搓著媽媽的衣袖或頭髮睡著…

有獨立個性, 又不失無情的女兒.
非常擔任適合假單親媽媽的寶貝.
我想, 這一切 一切都是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