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1週-- 4.2—金山烤肉, 溫泉
老爺大學同學約二天一夜烤肉. 住在金山同學家 (他金山同學家, 簡直是民宿翻版).
雖說孕婦烤肉不要多吃, 但偶一為之應無傷大雅. 那天還喝了一口清酒哩!!
也是看另一孕婦喝一口, 我也才小嘗一口^^
臭男人邊烤肉邊喝酒至半夜三點, 一群瘋子!
好家在, 這二天都沒吐~

第二天洗溫泉, 可憐的孕婦只能在大廳等待… 真是殘忍~


第12週-- 4.6—吐吐吐
吐吐吐~ 早晚三遍吐, 吐的眼淚鼻涕飆…


第13週—續吐
續吐


第13週—4.16--新竹寶山水庫(沙湖壢藝術村)
今天去寶山水庫趴趴走, Kelly 家的田宓無敵可愛…
6個月大卻好乖, 都不會亂亂哭, 一個勁兒地笑~
讓我真想生女娃… (不過, 我有預感肚子裡是弟弟喲!)


第14週-- 4.19—第二次產檢(與婆婆)
今天我負責陪高雄上來的婆婆, 我一人帶婆婆玩, 實在很難..
乾脆提早產檢, 讓婆婆看一下超音波中孫兒.
今天產檢, 尿蛋白過高, 要多喝水才行.
寶寶7cm, 好像不夠大哦?! 雖仍在正常大小範圍中, 但算是在下限, 有點擔心哪…


第14週-- 4.20—九份行(與婆婆)
老爺今天帶自高雄上來的婆婆& me 去九份走一走.
吃了芋圓, 芋粿巧, 臨走前喝一杯coffee賞賞山城臨海的景,
下山時, 狂吐… >.<
發覺我有絕技, 想吐可以忍到加油站的廁所再吐.
唉~ 以後坐車前不敢喝coffee了啦~~


第14週-- 4.23— 尾椎骨痛
奇怪? 最近尾椎骨常常覺得有那種坐在椅子坐太久的那種痛?
難道是身體要我常走動的訊息嗎?


第15週-- 4.25--老爺的愛心
老爺今天回家帶了二罐孕婦專用綜合維他命&鈣片給我補補身,
希望寶寶長快些~


第15週-- 4.27— 半夜如廁
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情形減少了.


第15週-- 4.27— 孕吐
發覺這一週都沒再孕吐了喲~
早上刷牙也不會吐了, 我快出運啊!!


第15週--4.30--新竹--山上人家
前往位於新竹五峰鄉的山上人家, 延途可見土石流肆虐的痕跡.
爬上山要一個多小時, 好高好陡的坡呢! 今天把心愛的M6操到了~
不過, 能看到如清境農場的景色, 真棒!!
孕婦要多接觸大自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