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日期: 9/9
週數: 34W
寶寶重量: 2540g

肚子大到每一個看到我的人, 都說快生了吧..
可是, 我還有6週才到預產期ㄟ….超悶

走路愈來愈像企鵝. 肚子邊邊好痛, 好痛! 尤其是躺著或坐著要爬起來時.
那種痛就像肚子"鐵腿"的那種運動傷害痠痛… 步步為艱..

我的寶寶又很活潑~ 天天都有大動作!
會在我巴豆游泳, 秀氣時來個自由式, 二隻腳往我肋骨頂啊頂的! 痛~~
興奮時又來個蛙式, 手腳齊動, 肚皮呈現波浪狀上下全面動的驚人~
有時又好像用手在摳我的膀胱, 夭壽! 都差點要漏尿!!

產檢量體重, 2週我重了0.5公斤. 自從上回產檢, 我己經很努力忌口少吃甜的, 澱粉類的.
而這0.5公斤也全長在寶寶身上…
醫生還警告我, 寶寶比正常週數大了1~2週, 依我目前的速度, 40週寶寶恐怕會4100g!! 我咧~ 巨嬰耶!!
醫生還說我骨架小, 37週寶寶約2800~2900g 對我來說, 會比較好生.
要我和寶寶多溝通… 請她早點出來.
現在我也只好每天摸肚皮, 和寶寶約好早點見面.
(如果她真的貼心聽話, 那剩3週就要生了耶… 怕… )

不然, 乾脆自暴自棄猛吃, 懷巨嬰來個剖腹生好了! 忌口很痛苦耶…
那天走過便利商店冰箱發現, 現在有賣草莓巧克力泡芙, 綿綿奶酪ㄋㄟ~
也好想吃冰哦~ 烏梅口味暴走族, 紅豆牛奶…
也好懷念冰冰涼涼地啤酒!! 果汁也好想喝, 又怕太甜.., 現在都只敢買水或寶礦力… v_v
便利商店的冰櫃真是個慾望坑. 沒事還是少經過.

有誰能告訴我讓寶寶提早退房的方法哩?
我不想巨嬰剖腹, 我要自然生產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