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等待老公, 昨天沒住娘家, 回家等他.
老公的班機很晚, 抵達家門已是凌晨2:40. 我早不知睡到哪裡去了..
其實說回家等老公是騙人, 主要目的是 我 要 放 縱 自 己.
(娘家吃的太養生…)

對啦!! 昨天下班後, 我趕緊去買朝思暮想的鹹酥雞, 甜不辣, 又加一碗貢丸湯.
可惜好吃的那一家沒開, 這一家根本是炸雞塊… 不好吃… 叫他加辣, 加的也不夠多, 一點都不辣…氣屎偶! 反正口感差好多… 令人失望.

稍晚, 趁老公還沒回來. 想去便利商店買我最最愛的冰品: 刨走族.
都沒賣耶…><
就在路邊吃一碗仙草冰解放一下大肚婆的胎熱.
又爽, 又愧疚…啊

才回台灣的老爺, 星期六又得下高雄.
我哩, 就回娘家乖乖過著忌口的日子囉~
懷孕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直住在娘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