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日期: 9/23
週數: 36W
寶寶重量: 2680g
預產期: 10/21, 10/22
本人胖了: 13 Kgs

距離上回產檢, 隔了二週, 我才重了0.3公斤, 而寶寶也只重了100g.
這二週算是控制的很好 ^^

過了36週, 便更接近瓜熟蒂落的日子.
期待又夾著緊張的心情..

前幾天, 腹痛伴隨左邊臀部一陣痛, 痛約8秒, 次數有3~4次多
一度以為我要生了! 結果只是自己嚇自己.
也許這一週我運動太拼!
為了讓生產提前, 產程縮短. 我每天增加運動量, 散步15~45mins, 爬5~9層樓梯.
看情形, 運動量增加幅度還是別太大… 寶寶現在還沒熟哩!!

週末老爺大學朋友家聚會 (酒聚), 我不畏肚大 “愛對路”. (其實我知道我的功能是司機)
吃吃喝喝完, 老爺嚷著打牌. 結果打完東風, 便要我上枱換手氣.
他就在沙發上 “狗”起來(打大呼!!)
我咧! 懷著千金想說手氣會好些說, 結果每次起手, 牌都很差…惱耶~

四家烤肉一家香, 乾脆一行人哄著金主去吃內湖 如星閣, 法式牛排料理.
反正我這二週忌口成功, 所以開吃戒是沒關係的喲! (為自己找藉口是我的專長)
這回吃紅酒燉牛舌, 口感嫩的沒話說! ^^
(不過還是比不上肋眼牛佐海塩)

週末和老公黏膩了二天..
淡淡地幸福, 見到你勝過千言萬語 (只有遠傳沒有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