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生下彤後, 頭一回的旅行.
花蓮二天一夜的挑戰, 令人非常滿意.

星期五早上出發, 中午抵達蘇澳. (延途彤一直睡, 好孝順!)
依計劃去吃了吞了一個月口水的海鮮.
清燙的小卷, 鮮甜沒話說!
一人一半炭烤的蝦姑, 緊實蟹肉帶著微焦香氣,剛剛好的海味~
吻仔魚羹, 算普通. 但彤彤很捧場地喝了不少.
算也滿足了一家三口的嘴.

而吃螃蟹雖然費時, 但今天的彤超乖巧.
正當馬麻和把拔, 骴牙裂嘴, 面目猙獰地啃螃蟹之際, 彤就像算命仙附身, 安安靜靜地坐在餐椅, cha cha cha卜卦似地搖牙籤罐.



(OS1: 早知牙籤罐那麼好用, 買10個我也願意!)
(OS2: 還是穿了裙子, 能從外到內的變身淑女?)

把拔: 「彤彤, 幫馬麻算一下她今天的運勢如何?」
(OS: 託把拔的福, 馬麻的運勢在吃完飯後, 就開始帶塞…)

吃飽後, 老爺很沒創意地還是被瞌睡蟲征服, 只好冒著車子掉下懸崖的風險, 讓我開蘇花.
一路上真的很彎!! 後面的車又跟的緊, 我車速不敢太慢, 只好考驗一下M6山路轉彎的抓地力.

延路的彎道, 在我不斷地恐怖甩尾之下, 老爺還是惜命地接手了.. (不過,他也睡夠久了吧!)
本想換我小瞇一下, 誰知換手彤也醒. 哀.. 只好乖乖滾回後座坐枱賣笑陪女兒.

所謂秋高氣爽正好眠, 彤沒讓我賣笑太久, 便又沉沉睡去..
但此時, 老爺的眼也”又”快瞇上. 抉擇--要路邊停車一家三口睡個爽嗎???
罷了… 我一向以溫柔體貼著名. 此時, 操控方向盤的, 當然又換回我這雙堅強的手.
這一次的接手, 直達了花蓮民宿--葛莉絲莊園.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