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頭大汗達陣後, 法樂琪門前的三個階梯對我來說, 已經是小case!
不過, 我說法樂琪的服務真的令人失望.. 竟沒半個服務生來幫我.

進入法樂琪, 馬上被領進遠處就可以聽見寶寶尖叫的VIP包廂.
這包廂真美~ 好高級, 好上流哦~
好心的驫媽, 把餐椅讓給彤坐, 驫驫就坐在大人椅上.

(在此又要數落一下法樂琪, 詳情的數落&包廂look,
請見驫媽的: Les Sens
餐點是以SET來點, 最低消費$2200起跳.
因為是驫媽請客, 我點了最便宜的一道, 但我的主菜是羊排, 我無恥地和驫媽換她的主菜: 紅酒牛排.
(驫媽對不起.. 我得了一種無法抗拒牛排的病..等我病好了, 我會加倍還你)

進了包廂, 我真是被驫尖叫的分貝嚇死!! 一個勁地high high high!!! 叫叫叫!!
(被升等至VIP包廂, 果然是有原因的).
驫驫不斷地飇高音, 而且還能用抖音式笑法.
(這是難度非常之高的聲帶震動方式, 很難用文字表達.)
可以培養驫驫走余天榕樹下的歌曲路線.

上每道菜之前, waiter 都要很小聲地簡介一下: 這道菜是加拿大進口鮭魚配上什麼碗糕,
反正我完全記不住啦!! 一心只想, 快讓我吃吧!!
上了什麼菜, 我也忘了. Anyway, 每道菜的量都好小, 好少. 大約三口見底.

鏡頭拉回小人們~
進包廂的彤, 一點都不心領驫媽好心讓渡的餐椅. 一心想要站起來and爬出來.
反正包廂鋪地毯, 我本來就不是有潔僻的人, 索性讓彤在地上爬個爽.
驫也下放地毯後, 媽心裡算盤是打著: 嘿~ 小人一起開心追逐玩耍, 大人放心大啖家庭八卦.

今天的驫驫好開心, 但是反觀彤彤, 不知在悶什麼?

一臉閉數… 悶葫蘆上身.
對驫驫熱情的友好, 一點都不進入狀況.

喝! 原來耳朵被扯.

驫媽, 我已留下扯耳案的證據了!!
但媽媽我吃了牛排心情大好, 彤彤~ 這一切 妳就算了吧.

小人們有一搭沒一搭玩著, 大人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就在上主菜牛排之前, 耳邊傳來陣陣熟悉的 “嗯” 聲.
That’s right! 彤嗯屎了.
就這樣, 我們從上流社會的少奶奶, 變成下流社會隨地拉屎的孩子的媽.
我請服務生10分鐘之內不準進來包廂.
My Goodness!! 彤彤~ 妳一定要在上主菜之前拉屎嗎??
整個包廂都是濃郁屎味, 有夠不孝!!

我想, 服務生進來對於這裡的空氣, 一定是驚為天屎.
法樂琪好可憐, 透過中央空調, 想必彤屎味已是流傳眾桌間…

在屎味充斥之下, 我仍能好好享受牛排 (有練過了)
牛排處理的真好吃, 煎/烤的好香, 但量只有我手掌一半大.
(見鬼誰會吃飽?)

吃完飯, 我肚子好飽, 但是被甜點撐飽的.
甜點份量多又大!! 用甜點填飽客人肚子? 劣劣劣!!
我下次再也不去了.

二個媽媽是逃回家的.
驫在未離開法樂琪已不支睡去, 下回不敢帶小朋友去吃高級餐廳了
(話說回來, 高級餐廳可能也不想收我們這種客吧^^)


我是女生哦~

Ps.) 驫媽, 請不要傷心. 你的好意我來日再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