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驫媽每天在msn上, 輪流把各人私事、老公醜態、主婦的怨懟,
一件一件如數家珍地獻醜比歹命後.. 二人終於決定見上一面.

前一陣子經過了彤彤生病的摧殘&工作上的委屈& 夫妻間的小低潮..
驫媽擔心我會自殺, 所以用 ”法樂琪” 來拯救我的靈魂..
(其實, 是她自己也很想吃)
好幸福~ 有人要請我吃超高檔法國料理, 好像在談戀愛哦~~

看看網路上對法樂琪評價二極, 這是連戰的愛店, 我想必有其可取之處吧!
而且4000萬的裝潢, 去幻想一下自己是上流社會的少奶奶,
對精神上應有莫大的幫助.

但, 我的命運果然很勞碌… 且聽我細細泣訴~ 嗚~

下班直奔海山捷運站, 先找殘障人士標誌, 因為我帶著彤坐推車, 需要升降梯. (證明: 婦女+嬰兒=殘障)
但, 怎麼就只有找到殘障專用停車格??..
於是, 我只好抱著彤, 把推車摺合→ 相信我, 這是高難度動作.
然後, 杵在捷運站樓梯口, 作勢要下樓梯, 還要面露為難表情,
這種內心戲很難演, 希望可以搏得善心人士的同情,
幫我拿推車or抱小孩下樓梯…
但是事實證明, 沒有半人注意到我的演技. 迷有!! 迷有半個人要幫我!!
我只好一手抱彤, 一手扛著粉重的推車, 蹬著高根鞋下約50階的樓梯.
50階耶!! 我好強!! 真的. 我腰好痠!! 真的!!!

彤的捷運初體驗, 我希望她乖乖坐在推車上, 直達市政府站.
但, 掐漆如她, 在捷運車廂上就給我當眾表演起:
推車安全帶掙脫術 and 站在推車扶椅背不跌倒法.
(這樣是不會有人丟錢給你的好嗎? 彤彤!!)
馬麻只好抱著她, 以免旁人通報社會局有人虐嬰營利.

下50階的餘悸猶存, 我好後悔沒開車.
到了市政府, 記得地圖上法樂琪就在101斜對面, 於是我打算 步行前往.
(我是一個多麼刻苦又勤儉持家的女人, 就為了省taxi錢)
但.. 我錯了.. 沒想到, 地圖上的一小步, 是人類的幾萬步..
手機鈴響 驫媽+驫驫已到, 我只好用逃亡的速度, 飇推車至法樂琪..
我奔了多久?? 汗水流不停. 在狂奔下, 彤彤竟又想表演: 推車安全帶掙脫術 and 站在推車扶椅背不跌倒法.
我又累又喘… 眼見黑夜中的法樂琪招牌就眼前..


<請期待下集>
<還有, 下集會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