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週產檢-9/30(五)
我的體重: 58kgs (上週57kgs, 靠杯哩! 一週竟肥了1公斤)
陳小妹: 3150g (寶寶一週竟重了500g!!!)

今天告訴衛教室護士, 近來下午時常肚子會有閃電般的疼痛+臀部酸痛.
是不是要生了呀? (滿臉期待ing)
於是便被安排去測宮縮.
好有趣耶...
可以聽見寶寶的心跳, 至於宮縮.. 就好像肚子硬硬的感覺. 但不會痛!
大概測了15~20分鐘, 只有一次宮縮.
護士小姐說縮的很漂亮, 因為破百耶~~
唉... 但是產檢醫生內診時, 子宮頸仍是一指都沒開... ><

晚上, 和老爺去運動場散步, 看能不能把陳小妹抖出來.
又走又蹲, 我求妳快check out 出來吧~
醫生已經嚴重警告我不能吃甜食, 宵夜.
寶寶已經太重, 我的骨盆又窄小… 會不好生 ><

為了讓陳小妹早點降世, 我拼啦~
上週開始, 每天爬6~10層樓梯, 青蛙蹲每天40~80下. 當然也有配合散步..
肚子好大, 做這些事真的好喘, 好累!

今天上網有看到早產徧方: 喝果醋.
明天開始, 一天至少來一瓶水果醋方好了. 反正, 我拼了!!
我現在是一個相信偏方的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