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別人媽媽寶寶blog , 女兒都會玩扮家家酒, 疼惜天線寶寶之類動作.. 很女生的樣.
反觀我家彤, 只會玩小白兔從床上跌下去or小白兔被她咬昏了.
(我也不懂小白兔究竟欠她什麼??) 男人型的暴力家家酒
 
還有平時也像男生一樣, 愛玩車, 愛開我的車. 穿螺絲.. 之類的玩具, 總能吸引她.
不過, 我內心還是很不開放地希望我女兒愛的是男人.
 
在諸多男生型的動作取向, 彤這個月終於出現一個頗女生的舉動愛試穿鞋.
(男寶寶的媽媽請不要告訴你家兒子也是)
 
穿媽媽的鞋, 拿媽媽的包
 
穿媽媽的夾腳勃肯, 沒跌倒算你行!
 
 
阿嬤的高跟鞋, 也躲不掉的~
 
(好三八啊~) 
阿公的鞋也有份!
 
 
出門or進門, 沒讓她一雙雙試個過癮, 不會甘願.
(噫..帶小孩出門, 容易遲到就是這類的鳥事有很多~)
 
[純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