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山的暴雨, 狠狠潑完我們下半身後, 我們唯一能做的活動只有離開宜蘭.
計畫走北橫切入桃園, 往拉拉山前進. 希望告別宜蘭, 可以告別無情風雨.
上了車, 聽著驫媽準備的各式兒歌CD, 驫和彤終於忘了蹦蹦切這回事.
北橫的路很轉彎, 大小甩尾不斷, 太平山到拉拉山的路途很長驫和彤終於相繼沒電,
各自匐在媽媽胸口睡著.
 
但這趟不祥之旅, 是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的……
 
路途實在太長, 肚子愈來愈餓. 時間過了下午1:00 還是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
一路上除了樹, 還是樹, 轉個彎, 還是樹, 再轉還是樹樹樹, 再轉一個彎, 彤吐了!!!
(我歹命好苦啊….)
我和彤的胸口盡是酸臭嘔吐物…><  車子行進中, 無法清理, 只能懷抱著嘔吐物
而且彤好可憐, 暈車的她, 嘴唇都白了.. 整個人虛軟無力地靠著我. 我只能用念力希望目的地快點到!
 
拉拉山上的餐廳, 菜色都是千篇一律的馬告雞, 高麗菜, 溪哥, 溪蝦..
在擁抱著嘔吐物半小時後, 我的饑腸也不饑了. 草草吃完飯, 快點check in民宿, 讓我把優格換掉吧~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被風雨困在民宿….
晚餐本來想煮火鍋or燒酒雞, 但實在麻煩又不會好吃到哪去. 乾脆, 就請千篇一律的餐廳外送晚餐上來給我們吃..
看著其他房客在風雨淒淒中, 歡樂的烤肉, 煮火鍋. 驫媽問我: 為什麼他們能那麼開心??
BI? 這一天, 真的很BI
所以我們決定用酒精來麻痺自己! 忘卻悲哀. (請參考驫媽: 中秋北橫避暑記前行 )
晚餐後, 這二個小人令人欣慰的早早沒電睡著. 我和驫媽熱著赤乃吟釀清酒, 一小杯一小杯地乾! 心情好啊! , 真是好可愛好好喝啊!! 我的體溫愈來愈熱, 氣氛愈來愈high~
我們二個女人喝光一瓶750ml. 真是好快樂呀~
臭男人很可憐, 沒有帶酒上來, 只能喝角瓶.. 哇哈哈!!
臭男人到後來接近茫狀時, 驫爸還無恥地去向其他歡樂房客要人家吃不完的羊肉爐來吃.
(有沒有猛?)

無恥換來這鍋


我家老爺, 也相繼無恥地去人家廚房找豆皮.
明天就要回家了.
 
 
[還未完  還待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