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愛對路旅行文章, 歹戲拖棚, 純粹是為了放以下這幾張照片.
要回家, 天可憐見終於放晴了
 
聞聞花, 彤還會說好香”~
 
二個人也開始四界蛇~


 
看我把驫拍的多帥啊!!
 



為什麼我是彤的親娘, 卻拍不出她的好照片?
因為彤整身都是驫驫的衣服, 整個不合身, 驫的短褲穿成長褲, 超沒型! 所以我連頭髮都懶的幫她綁了
整個放棄她!!
 
看看這二人, 是不是像父子?
什麼時候我老公和驫感情醬好??
 
請注意驫爸哀傷的眼神彷彿用力在唱: 我說親愛的, 為什麼你不來身邊??
 
離開拉拉山, 去大溪吃個豆干, 慈湖逛一逛.
結束這趟超級避暑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