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溜小孩的點子, 多逛幾個媽媽BLOG就會有底.
西滴! 這趟新竹關西行, 完全比照噗媽的日誌辦理. 只是我把採草莓&青境花墅併成同一天~ 都是新竹關西嘛…時間上一點都不趕.
 
位於二高附近的大羅草莓園, 開車非常便利.
氣溫不冷 不熱, 立在紅灧灧草莓園中, 摘起草莓心情自然散著清香甜美.
 
現在的草莓園, 都蓋著薄薄帆布..,採起草莓一點都不怕髒哦
 
採草莓的前天睡前, 先和彤預告今日採草莓行程. 晚上, 她就已在床上摸擬起採草莓的樣子… 超可愛!
 
一到現場, 彤整個人忘我投入啊~
一個籃子, 一把剪刀加上媽媽我的昔日同窗, 我的雙手就能空下來拍照…
 
不過, 她當然還不會使用剪刀. 不要和老闆說哦~ 彤都是用蠻力”挫”草莓的
 
大哥阿姨教我採草莓, 摘這顆嗎?
 
阿姨說: 要摘大的、紅的哦~
 
這顆沒有紅..
 
清洗小部份草莓車上吃, 便整裝出發青境花墅. 那天的青境花墅, 遊客不多不少, 剛剛好的熱鬧.
仿歐式高塔建築, 伸進透藍天空, 似乎真有那麼一點歐洲味, 加上旁邊的泡泡機, 定時15分鐘飄送泡泡, 歐洲味添加了童話感, 完全夢幻.
 
簡餐, 個人覺得是優級的. 雖然打開manu時, 對每客400起跳的價格, 有一點瞳孔放大.
但上菜後, 不旦沒失望, 還大滿意!
這簡餐不簡單, 濃湯是普普, 但有附一大盤誠意滿點的熱炒高山高麗菜, 青脆爽口.
一行人5大3小. 我點了 鹽酥蝦佐檸檬汁. 好吃!! 只有六隻, 大家分一分, 又被彤搶食二隻. 不過, 我也吃了別人的 香草烤雞腿、桑椹醬雞、牛肋條、泰式椒麻雞, 道道美味. (因為要箝制一個哭餓又一心想玩沙的小孩, 我根本沒手拍餐點)
 
採過草莓, 果然有饑餓. 一碗滿滿白飯, 母女全喀光.
彤彤還用很大的音量讚嘆: “嗯! 飯飯好吃~” 吃完一口, 又說: “嗯!! 蝦蝦真好吃” 會不會擔心彤的聲音吵到別人???
不怕不怕. 青境花墅看來是個非常 family oriented的餐廳, 吃飯中平均每15分鐘會傳來不知哪一桌的罵罵號. 懂沒? 吃起飯超沒壓力的!! 反正大家的小孩輪流哭, 彼些相互體諒囉.
 
講一下設施:
玩沙區. 最重要了, 這100%對了小朋友的胃. 媽媽只要旁邊納涼喝咖啡就好.
 
拍照區
不知主人是不是熱愛攝影? 室內內搭一個簡易攝影棚, 有打二大盞燈. 旁邊有些拍照小衣, 小物. 黑板建議了: ISO200, 光圈: 7.1, 快門: 1/200…
每個人都要在這裡留念幾張, 我的拍照技術是沒通過考驗, 拍爛了. 
 
 
的確, 這兒真是以家庭為出發點的地方, 看看那草坪上奔跑的小人,
玩沙區, 秋千, 泡泡機…
 
還有要加分的部份:
1.  用餐時high chair絕對不會發生, 媽媽要用搶的狀況. (High chair多啊!!)
2. 其中一間坐式廁所馬桶旁, 還附個木頭凳子耶~ 只有當了媽才瞭, 這樣的用心有多體貼.
 
這裡, 很值得推薦!!
 
[延伸閱讀]
青境花墅官網 http://family.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