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2歲後, 學會講鼻要!”, 這和之前說~”() 的女兒差好多.
一開始, 聽到她講不要”, 還挺欣慰她終會表達自己的情緒 (人家別人小孩早就會講不要)
不過, 幾天後, 我就後悔了!! 不要.不要時期, 超令人想扁小孩. 舉個輕微小例:
 
Me: 看巧虎好不好?
:鼻要!
Me: 那看Dora好不好?
:鼻要!
Me: 那看The mole sister好不好?
:鼻要!
Me: 那你想做什麼?
: 阿虎~ 阿虎~~ 
莊孝仔! 煩耶
我順從播放巧虎DVD --我順從播放巧虎DVD --我順從播放巧虎DVD --我順從播放巧虎DVD --

: :鼻要阿虎~ 鼻要! 鼻要! 不要!! ~  (暴哭中)
~~~ 煩耶!!

退出巧虎DVD --退出巧虎DVD --退出巧虎DVD --退出巧虎DVD --退出巧虎DVD --退出巧虎
: :要看阿虎~ 看阿虎~~! !!(OS: 我哩!!!!)

請原諒我的粗話, 屋簷下只有我和她的對峙, 真的想換手整理情緒都不行.
每天都要來個幾次莊孝仔式的不要不要”. 
我只能不斷提醒自己, 千萬別被一個2歲小孩影響情緒. (..好難哦~)
看來不去買"你的二歲孩子"修行, 我一定會暴斃!
 
有一天我真的會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